close

143643717146  

 

 

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

但是,就真的有很多懶女人啊!!

不用找,眼前就有一個~~~我 

我真的是出門不擦乳液、不做防曬的懶女人,

我知道要多愛自己一點,但是我真的記不住保養的順序,

到底是先保濕還是先乳液......還是先塗精華液?還是......

我常常站在專櫃前聽櫃姐講完SOP後,還會要求幫我標記,

回到家塗了幾天,包裝盒丟了=SOP也忘了~唉!!!!!

最後就是乾脆不塗了......怎麼辦,再這樣下去可不行,

還好,有時尚美人挺我

送上一瓶 Novae Plus 全效逆齡賦活修復奇蹟精華液

一瓶解決乾燥、粗糙、暗沉、毛孔粗大、細紋......等老化問題,

對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耶!

迫不及待要拆來試用,開心ing

1  

最喜歡收禮物的感覺

 

2   

4  

5  

瑞士原裝進口的喔!!

 

6 

試擦ing......嗯~清香不黏膩、很保濕、完全吸收,感覺很棒呦!!

 

告別煩惱的第一步~把桌上的瓶瓶罐罐打包送人囉!!

告別煩惱的第二步~手機設定提醒功能~每天擦就對了

〈這麼簡單的事還不做就太欠揍了!〉

告別煩惱的第三步~乾燥OUT、粗糙OUT、暗沉OUT、細紋OUT......

 

Novae Plus 全效逆齡賦活修復奇蹟精華液  如何幫助我們告別這些老化問題呢?

 

全新活化科技 全面啟動活膚機制


● 特別添加多種專利活膚成分,全效深入肌膚底層加速肌膚更新,挑戰美麗極限!
LIFTONIN®-XPRESS彈力緊緻因子全面緊緻毛孔,能有效撫平眼周細紋。
SynoveaHR®專利無暇透白因子淡化暗沉;Sebocea®專利控油因子調理皮脂分泌、細緻毛孔,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膚況,Whiteris G 3M3®專利白皙因子有效淨白。

● 數種珍貴植物精萃賦予肌膚卓越的高效保濕力,有效紓緩修護受損肌膚,解決乾燥問題!

● 輕柔不黏膩的質地,可輕易地經由肌膚深層吸收進而撫平其細紋,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,防止肌膚受到外界侵害,達到如絲質般的光滑嫩肌。

● 精華液使用位於瑞士海拔三千公尺的高度的瑞士冰河水,經長達千年層層的砂石過濾,其純淨水質能使肌膚光滑平整、恢復原有氣色。

● ALL IN ONE保養概念,一瓶解決肌膚乾燥、粗糙、暗沉、毛孔粗大、細紋等惱人的老化問題。

 

 

天然海洋植物萃取 解決暗沉無負擔


● Whiteris G 3M3®白皙因子:法國CODIF海洋齒藻白皙精華,其成功應用於國際品牌中,可顯著的亮白肌膚,淨化膚色暗沉功效。還你無暇透白的嬰兒嫩肌。

● Hexylresorcinol(HR)最廣為人知的烷基間苯二酚(酚類化合物),具有80年歷史,可有效的使用,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。

 Novae Plus 全效逆齡賦活修復奇蹟精華液

就這樣一瓶,輕輕鬆鬆、簡簡單單就可以逆齡,那我一定要來逆一下

想加入逆齡行列的朋友們,別忘了來逛逛喔!

新註冊會員別忘了填寫最愛店家『cccc』讓您購物笑嘻嘻嘻嘻!

+7.
+7● 生活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igulu.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